close
最近最熱最夯的議題除了雷曼兄弟破產外,應該算是『毒奶』事件吧!

原本以為台灣的影響度應該不會很大的,但是昨天聽到金車出來宣佈他們的即溶三合一咖啡產品,有用到含有『三聚氰胺』的奶精,真是嚇壞我了。

雖然我不常喝金車的咖啡三合一的產品,但對熱愛咖啡的我這樣的消息實在讓我有些些害怕呀!真不知自己平常喝的咖啡裡有沒有用到這樣的有毒產品咧?

一早家佳便拿著那包金車的焦糖瑪其朵三合一咖啡說『完蛋了我買到了有毒的產品』,我趕緊告訴她去退貨,如果有發票會更好,但她似乎是找不到發票了。

她趕緊打電話到家樂福去問,原本服務員告訴她要發票的,但事後家樂福通知她,金車方面要求全數回收故若找不到的話可以至賣場買同額的產品,然後再去辦理退貨的產品即可!

這種狀況真的是在考驗這些企業對危機的應變能力,其實我還蠻認同金車的作法,趕緊先回收有問題的產品,剩下來再來看要怎麼做。

這個中國大陸的『毒奶』事件已經慢慢的發酵、波及至非亞洲區了。這樣的『蝴蝶效應』還真的應該要重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