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密醫可是一件非法的事,被檢舉可能會吃上官司的,但是我家居然就有一個。

我家的密醫不但醫人還醫一些電器,比卡通怪醫黑傑克(Black Jack)還厲害。醫人不但從頭醫到腳(只能幫我馬殺雞一下),醫電器更是動用起大型機具,幫它們進行手術開腸剖肚的。

昨天我家的密醫回家後,我便告訴他我的那個 Hello Kitty 的鬧鐘都亂叫,還叫到失聲了。密醫二話不說拿起我的Hello Kitty 鬧鐘說『我來給它醫醫看』,天呀!我很害怕耶~~誰知密醫說,我可是有名的密醫耶,我就說『對對,你是怪醫黑傑克』。

過了不久,密醫把 Kitty 送回來,說『剛剛我幫它做過檢查,發現它已經年老了,裡面的機絲頭有個簧片已經磨損了,可能要進行移植』。我說『不是要直接判它死刑喔,我還以為你是專讓病人安樂死的那個奇利柯』。

不知道密醫何時才會有時間幫 Kitty 再進行一次手術?因為我家的密醫太忙了,常常東西醫了一部份就把病人晾在那裡。最經典的病人就是客廳的吊燈,因為切換開關壞了,密醫為它進行手術後因為不滿意移植東西的效果,所以就把這位病人晾在那,讓它還可以工作,但是至少尚未幫它進行術後縫合。問他為什麼不幫吊燈病人縫合,密醫說他還要幫病人找更好的零件呀...但是這零件也找太久了吧,已經一年多快兩年了。天呀!

我家的這個密醫就是我老公,不知道你(妳)們家是不是也有個密醫咧?? 狀況有沒有跟我家的密醫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