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 an individual travel 與 take a travel by myshelf 都是叫自助旅行,只不過後面的句子是比較口語化的。

國外自助旅行是這幾年我跟老公每年放鬆自己外加慰勞自己的一種方式,也曾有人問過我為什麼不跟團?說實在的跟團(guided tour)去旅行我也嘗試過很多次了,走馬看花雖然輕鬆,但是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點東西。也許是我不喜歡等人吧,跟團最常遇到的就是總會有不準時的團員,等來等去的浪費不少時間。

開始自助旅行也兩年多了,出發前得先喬好想去的地方,安排好行程。做功課是一定要的,當地有什麼地方是一定要去的,那些東西是一定要吃的,想多花點時間或少點時間都沒有問題,自助旅行就是這樣的 freedom。

這次又要出門了,幾乎每天都要上課的我沒空做功課,但要出發了還是得抽點空看看資料吧。回來後才能再寫上一大篇的遊記嘛!我對同學 blue 說這樣才能騙點稿費補貼一下去旅行的費用嘛!

想看我這次旅行的遊記的朋友們再等一下下囉,回台之後一定會找時間把照片及遊記整理出來的。要耐心等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