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 也許有人已經認識它了,也或許有些人還不認識它。
為了讓新朋友認識它,我還是再介紹一次吧!

小T 是我的小ㄅㄨㄅㄨ,媽媽的名字叫『頭又大』(爸爸不詳,所以我懷疑小T 是非婚生子女),在八年前小T被我認養回來,總是穿著一身銀色的衣服的小T,還沒被我認養前叫做Tercel,所以被我改名叫小T。今年快八歲了(小二的學生嗎?呵呵!!),平常都很乖的,所以快八歲才走了快六萬公里。

每年生日前,身為它的監護人的我都得為它量身訂製一套保護它的安全措施,以保護小T 不小心去親到別人或別人不小心去親到它。
眼看小T 跑了快六萬公里了,但是因為又快過年了。過年期間小T 總是會很辛苦的,得跟著我東跑西跑的。所以前幾天送它回親生媽媽那裡去,請親生媽媽的技師們幫忙小T 做一下健康檢查。

小T 進廠前就已經提醒技師過,小T的皮帶好像鬆了,老是會有CoCo的聲音。技師告訴我小T 很健康,除了鞋子已經磨損以外,一切安好。而皮帶已經損壞所以小T換了兩條皮帶(小T 好胖喔,要兩條皮帶才可以撐住它的腰,是不是該把小T 送去減肥ㄚ?)。
小T 的健康檢查花了我四仟多塊大洋,原本還想幫小T 算雙新鞋的。但是因為『頭又大』賣的鞋有點貴,所以就只好先把小T 帶回家後,擇日再帶小T 買新鞋囉!

星期日下午,帶著小T 去了一趟『八百屋』,那裡有好多種的鞋子(米其林、普利司通、日本大津等等),原本想幫小T 換雙普利司通的鞋鞋的(小T 穿的是橫濱Yokohama的鞋鞋是小T 的第二雙鞋),但是小T的第三雙鞋是換成了大津的。
這雙鞋要價五仟多塊大洋,這一次年度大整理小T 總共花了快一萬元大洋。
如果過年前還要讓小T 去做個全身美容的話,哇~~那就一萬多啦。

小T 今年可以光鮮亮麗的過年了,但是我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